百香果女童遇害案被告获死刑 百香果女童遇害案最新进展来了

2020-12-28 11:14:29 作者: 百香果女童遇

  【百香果女童遇害案被告获死刑 】备受重视的"百香果女童遇害案"迎来新进展,据媒体报导,十二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对最高人民法院指令再审的原审被告人杨光毅强奸案进行揭露宣判:吊销原二审判定,改判杨光毅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此前报导,二零一八年十月4日,杨光毅运用残暴的暴力手法奸污年仅十周岁的被害人杨某某,致被害人逝世。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杨光毅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广西高院二审改判死缓,对其约束弛刑。案子收效后,最高人民法院对该案调卷检查。期间,被害人母亲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申述。最高人民法院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3日指令广西高院再审。广西高院经再审以为,杨光毅违法手法极端残暴,情节极端恶劣,社会影响极大,罪过极端严峻。杨光毅虽有自首情节,但结合其违法的现实、违法的性质、情节及关于社会的损害程度,依法对其不予从轻处分,对该案作出上述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