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勒死情人称玩性窒息游戏获死缓 凶手案发前准备了老鼠药铁链等作案工具

2020-12-28 11:16:04 作者: 男子勒死情人

  山东淄博一银行司机将自己的情人残暴杀戮并沉尸水库。案发后,凶手冯冠军拒不认罪,谎报情人是玩窒息游戏逝世,自己底子没有想要杀戮她。

  但法院审理查明,冯冠军这次杀人是有预谋的。

  冯冠军在案发前预备了老鼠药、铁链、锁具等作案工具。随后约情人王某出来野餐,在红酒中下毒,又残暴将其勒死。

  王某逝世后,冯冠军用事前预备好的杠铃片拴住尸身,沉尸水库中。

  以此为条件,一审法院以成心杀人罪判处冯冠军死缓。

  可是,死者的家族表明不服,要求法院判处死刑,马上履行,现在现已请求抗诉。

  种种迹象表明,冯冠军的这次杀人计划周密、方针清晰、手法残暴。

  单从案情来看,冯冠军没有理由活命。但案发后,冯冠军的家族给予了死者家族80万元的补偿。死者家族尽管没有体谅冯冠军,却收取了补偿金。

  依据相关法令规定,归纳考虑违法性质、补偿数额、补偿才能以及认罪、悔罪程度等状况,活跃补偿但没有获得体谅的,能够削减基准刑的30%以下。如此看来,判定死缓入情入理。

  而现在的问题是死者家族在收取了补偿金之后,仍然要求判处冯冠军死刑。这种心境能够了解,但与现行法令不符。

  假如想要让凶手受刑,家人能够回绝承受补偿,要求法院严惩罪犯。这个事情也警示人们:婚外情害人啊!

  建设银行山东淄博西城支行司机冯冠军,原本自己有个完好的家庭,但由于工作联系认识了离婚女子王香(化名) ,并开展成情人联系。冯冠军为了诈骗王香,自己假造了离婚证。在后来王香想和冯冠军结婚后,冯冠军通过精心策划,杀死了王香,并将尸身用铁链绑上杠铃片抛进水里。他还从王香银行卡里取走了20万元。冯冠军不仅是哄人爱情,还哄人的金钱,特别不能宽恕。他们以这种方法完毕婚外情,也真是让人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