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KRI平台:库克畅谈苹果手表未来

2020-12-28 12:15:59 作者: VANKRI

  VANKRI渠道注意到,在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Apple Fitness + 之后,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参加了采访,评论了健康,健身和环境等论题。

  当被问及 Apple Watch 的未来时,库克说,苹果仍在运用该设备的“前期阶段”,并指出该公司正在实验室中测验“令人振奋”的功用,虽然并不是一切作业都会成为实际。库克说:“考虑一下轿车中的传感器数量,能够说,身体比轿车重要得多。”

  近年来,苹果逐步扩展了 Apple Watch 上的健康功用,包含心率盯梢,不规则心律告诉,ECG 应用程序,血氧丈量,跌倒检测等。

  库克也在拜访中谈到了他对天然的酷爱,并称:“在天然中散步是最好的冥想方法。对我而言,这是最佳的冥想。大天然能够很好地鼓励并激起我,以及在此作业的大部分人。假如你走进咱们的办公室,你会看到许多会议室就是以国家公园命名的。我现在就在「大峡谷」会议室周围。”

  毫无疑问,Apple Watch的续航一向困扰很多用户。而现在苹果经过在表带内置一组圆柱状的电池,能够大幅度Apple Watch的续航。并且电池的直径很小,对咱们的日常佩带的舒适度方面影响不大。不过惋惜的是,内置电池的表带只要橡胶原料才装备,不锈钢及尼龙织带表带仍是一般的表带。

  至于装备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7比较上一代除了芯片进一步晋级外,其他方面改动不大,手表尺度仍旧具有44 毫米或 40 毫米两款。相同装备了电极式心率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以及血氧传感器。

  有音讯称,苹果正在研讨装有电池的新Apple Watch表带。专利描绘了未来的Apple Watch表带,其间显现其将内含电池以向智能手表供给额定的续航。

  表带将为Apple Watch供给更多电力,但不会添加表体的尺度。表带将连接到表体,并在需求时将其电力传递给手表。

  该项专利或许将使Apple Watch 3的续航翻倍,将其充电频率提升到2-3天,现在,Apple Watch系列的电池一向都在300mAh以下,用户在续航方面保存摧残。

  (本内容归于网络转载,文中触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络修改删去。商场有危险,挑选需谨慎!此文不作生意及出资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