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辛选带货利润:月饼进价45卖99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0-12-28 14:28:20 作者: 解剖辛选带货

 

  前段时间,辛巴直播售卖假燕窝事情闹得沸反盈天的,之后遭到广州市场监管部分的查询,最终罚款90万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辛巴又被曝出售卖宾利月饼,而宾利官方乃至直言无授权,一同去看看解剖辛选带货赢利背面暴利行为,月饼金价45元卖99元,赢利率高达100%。

  解剖辛选带货赢利:月饼进价45卖99

  信任我们都在直播间看到辛巴带货的慷慨激昂,现在引来监管的重视。辛巴直播间售卖宾利月饼只需99元就能买到,实际上,宾利我国表明,没有跨界出产这种月饼,并且也没有授权出产月饼,所谓的“宾利月饼”底子就是在碰瓷。

  据了解,这款纸盒月饼金价只需45元,可是价格是99元,赢利率超越100%,这清楚是暴利行为,这和辛巴在直播间打造的省钱形象反差激烈。现在相关部分已介入查询,看来辛巴这次真的惹上大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