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将永久删除FlashPlayer 为何删除?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8 14:28:55 作者: Window

  【Windows10将永久删去FlashPlayer 】据媒体报道,微软公司今天承认,Windows 10下次更新将主动删去Flash Player,这意味着Flash Player将成为前史。

  延伸阅览:

  Adobe Flash Player是一种广泛运用的、专有的多媒体程序播映器。它开始由Macromedia编写,在Macromedia被Adobe收买后由Adobe持续开发并分发。Adobe Flash Player 开始规划意图为播映2维向量动画,但至此之后成为合适开发发明丰厚型互联网应用程序、流视频音频的东西。Flash Player运用矢量图形的技能来最小化文件的巨细以及发明节约网络带宽和下载时刻的文件。因而Flash 成为嵌入网页中的小游戏、动画以及图形用户界面常用的格局。

  2017年7月26日,Adobe Systems公司宣告,计划在二零二零年底逐渐筛选Flash播映器插件。Adobe一起主张内容开发者将Flash内容移植到HTML5、WebGL以及 WebAssembly 格局。二零二零年十二月8日,Adobe发布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以外一切区域的终究发布版别,并强烈主张用户当即卸载Flash Player以维护他们的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