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完成E+轮超16亿美元融资:11个城市拥有分部,员工超35000人

2020-12-28 15:01:20 作者: 作业帮完成E

  北京时间十二月28日,我国用户规划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宣告完结E+轮超16亿美元融资。

  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含阿里巴巴、Tiger Global、软银愿景基金一期、红杉本钱我国基金、方源本钱等。泰合本钱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作业帮创立于2015年,是我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产品总日活超5000万,月活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占有在线教育流量侧明显优势。公司以“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为任务,致力于用科技助力教育普惠,处理教育范畴需求,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喵喵机等多款教育科技产品,并供给VIP服务。

超级APP用户量职业榜首,供给全场景、一站式服务

  作业帮超级APP根据AI和全球最大超3亿题库,可供给摄影搜题、智能操练、作业修改、直播课、VIP等全场景、一站式教育科技产品及服务,是我国仅有月活用户过亿、仅有进入全网top30的教育类APP。

  作业帮VIP会员增值服务,依托公司优质教研内容和超3亿题库,为学生供给更深度的答疑服务,累计付费会员超1200万,稳居职业榜首。

直播课学员量创职业纪录,获客本钱不到职业平均值一半

  作业帮直播课是我国在线直播课领军品牌。二零二零年秋季付费课学员总人次打破1000万,创下职业纪录;二零二零年秋季正价班学员人次超220万,规划继续领跑职业,曩昔三年增加超24倍,是我国增速最快的直播课品牌;正价班70%的学员来自三四线城市及以外区域,创下职业纪录,相对去年同期的60%,同比增加10个百分点。作业帮直播课教育服务质量遭到学员及家长遍及认可,续报率继续领跑职业。

  超级APP自有流量是作业帮直播课学员最首要来历。经过自有流量招生人次一年半增加超10倍。兼并核算自有流量转化和外部投进,归纳获客本钱不到职业平均值一半,为业界最低。

智能硬件喵喵机出货量稳居全球榜首

  公司旗下教育智能硬件“喵喵机”,依托作业帮超级APP云端支撑,接连4年出货量稳居全球榜首,注册用户超750万,市占率超越60%。

  到现在作业帮职工超35000人,在北京、西安、武汉、合肥、郑州、成都、济南、石家庄、南京、长沙、重庆等11个城市具有分部。

  二零二零年,作业帮继续推进教育普惠公益。疫情期间,作业帮活跃助力“停课不停学”,春季免费直播课开课5周学员量超3300万;名家讲堂公益课学员量超2300万;高考真题解析直播课观看量超2100万;本年高考生1071万,有805万是作业帮用户和学员。本年以来,作业帮在全国招聘20000多个岗位,其间10000多位教导教师首要面向应届大学生,为促进工作、开展数字经济贡献力量。

  作业帮创始人、CEO侯建彬表明,在线教育进入长时间竞赛,本次融资后,作业帮将继续聚集K12大班课,重投教育和科技,增强中心竞赛优势,扩大产品品类,加大新事务布局,为社会继续供给优质教育资源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