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汇安全中心:平台模式IT大厂联盟

2020-12-28 16:06:19 作者: 德兴汇安全中

  德兴汇安全中心渠道形式报导,谷歌、戴尔、英特尔等多家IT和云核算职业的干流科技公司现已联手协作,一同处理安全、长途作业以及其他企业服务问题——这些问题在新冠疫情期间变得分外重要。

  这些公司组成的联盟称为 “现代核算联盟”(Modern Computing Alliance),其开创成员还包含 Box、Cirtrix、Imprivata、Okta、RingCentral、Slack、VMWare 和 Zoom。

  音讯称,该联盟会首先将作业重心放在这四个范畴:功能;安全和身份认证;长途作业、生产力和协作;医疗保健。其方针是会集常识和资源,以处理公司如安在云上作业和所运用的东西这两个一同问题。

  联盟将致力于开发新规范和可互操作的技能,任何运用了联盟成员旗下渠道或产品的公司,都可以体验到这些新技能。尤其是 Google 正与 Chrome 浏览器、Chrome 操作系统团队,还有担任 Google Workplace 的部分,一同参加这项作业。

  谷歌 Chrome OS 副总裁 John Solomon 表明:“咱们很快乐宣告谷歌参加现代核算联盟,以处理当今企业面对的最大IT应战。”他称之为 “从硅到云的整合(integration from silicon to cloud)”。

  “咱们正与一批具有前瞻性的职业领导者协作,调整规范和技能,为公司供给高功能、云核算处理方案的挑选,这些挑选来自于那些为现在商业年代供给处理方案的供货商们。”

  The Verge 报导称,这个现代核算联盟的树立,其实早于新冠疫情的呈现。Solomon 向媒体表明,有关联盟的评论,始于上一年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

  但今年年初,跟着新冠疫情在全球延伸的呈现,全球各地的公司开端向长途作业过渡,联盟决议扩展业务范围,引入更多的协作伙伴,像是 Slack 和 Zoom 这种见证了作业方法巨大改变的企业。

  Solomon 还着重,“咱们的用户所希望的需求和核算形式,是作业方法上的真实改变——‘组成个财团吧’,这可不是什么很稀松往常的讲话,但现在的确不是一个寻常的时间。”

  展望未来,联盟的方针是,尽可能多地引入IT专业人士,帮忙树立专家委员会,可以辨认问题,并找出处理方案;联盟还打算在 2021 年上半年共享一些详细的行动计划。

  (本内容归于网络转载,文中触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络修改删去。商场有危险,挑选需谨慎!此文不作生意及出资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