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手下万达老将被警方带走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9 09:29:48 作者: 王健林手下万

  【王健林手下万达老将被警方带走】在万达内部,职工都知道王健林关于占小便宜、贪污腐败、作弊是零忍受的,假如被查出来将会被开除的。近来,王健林手下万达老将被警方带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万达老将其实便是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朱战备,一同去看看最新消息。

  朱战备跟从王健林很多年,也知道王健林最恨贪小便宜的人,但是朱战备不怕死贪财,干预进入公司的IT设备收购的招投标,从中获取不正当利益,最终被上海警方带走,现在正在承受查询。据悉,朱战备现在现已被大连万达集团从公司开除,并且姓名也在内部体系上被除掉。

  朱战备跟从王健林多年,2010年参加万达,任职万达信息工程部总经理,担任整个集团的信息化作业。2017年,彼时还在担任万达集团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的朱战备成为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尔后又被任命为上海丙晟科技总裁。上海丙晟科技有限公司是万达和腾讯一起建立的一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