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7例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最新通报!

2020-12-29 10:07:09 作者: 北京新增7例

  这段时刻,北京疫情呈现二次反弹引起我们的重视,现在北京要求各区各单位进入应急状况。据最新消息,北京新增7例本地确诊病例,并且都是在顺义区,现在状况终究怎样?一同去看看北京疫情最新通报。

  北京新增7例本地确诊病例

  十二月28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7例本地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北京新增的7例确诊病例都是居住在顺义区的,均为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在这7个病例都现已送到定点医院阻隔医治。

  当时,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杂乱,政府部门要求有必要坚持高度警惕,严厉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办法。请市民朋友活跃合作防控办法,进一步进步个人防护认识,持续坚持科学正确佩带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集合、一米线、用公筷等杰出个人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