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小米取消附送充电器 咋说的?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9 10:08:07 作者: 雷军回应小米

  在本月26日,雷军在微博宣告,呼应环保的召唤,小米11撤销随机附送充电器,一时间引起我们的争议。28日,小米发布了最新旗舰机小米11,价格3999元起,而雷军也回应小米撤销附送充电器,他终究说了什么?

  雷军回应小米撤销附送充电器

  雷军称,现在每个人都有搁置的充电器,不仅仅是困扰,并且也形成环境的担负,为了表现环保,终究挑选撤销附送充电器。关于撤销附送充电器,顾客可以挑选标准版(不带充电器和数据线)和套装版(含充电器),二者定价均为3999元起。

  雷军以为,苹果撤销充电器表现了环保,表现了社会职责,但一刀切的方法显着过于粗犷。所以,他想把挑选交给用户,让用户自己来挑选是否需求充电器,让用户得到尊重。小米深知这一决议或许不被了解,乃至吐槽,可是为了环保仍是挑选撤销附送充电器,期望我们可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