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新年致辞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9 11:06:56 作者: 联合国秘书长

  日前,一篇“联合国秘书长新年致辞 ”的报导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媒体音讯,联合国官网于当地时间28日发布联合国秘书长的新年致辞,写道,“二零二零年是阅历检测、遭受悲惨剧和浸透苦楚的一年,但新年在即,由此咱们看到了期望的曙光”,“让2021年成为治好伤口的一年”!

  联合国秘书长新年致辞

  据外媒体29日音讯,“联合国秘书长新年致辞”引重视。据泄漏,联合国官网于当地时间28日发布联合国秘书长的新年致辞,写道,“二零二零年是阅历检测、遭受悲惨剧和浸透苦楚的一年,但新年在即,由此咱们看到了期望的曙光”,“让2021年成为治好伤口的一年”!

  古特雷斯在致辞中表明,新冠病毒病推翻了人们的日子,让国际堕入苦楚和沉痛。许多亲人丧生,大盛行的暴虐,形成一轮又一轮新的病痛和逝世。可是“除了这些令人苦楚的进程,二零二零年也展示了曩昔一年来人们的奋斗与不断进取精神”。

  最终,古特雷斯也祝愿我们新年快乐吉祥,并对2021年给出寄语:“脱节丧命病毒的影响,康复四分五裂的经济和社会,弥合不合,并着手治好地球的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