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盛世华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盛典盛大举行

2020-12-29 14:31:06 作者: 礼赞盛世华诞

  讴歌祖国,会聚年代强音,礼赞华诞,见证高光时间。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8日,“传承赤色圣火凝集中华力气”——礼赞盛世华诞迎候我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盛典在我国无锡马儿岛大酒店盛大举行。这次盛典活动由中兴互联世界文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拉洛斐集团承办,协办方为北京点亮芳华文明传媒有限公司,一起感谢我国世界文明传达中心及各界朋友的辅导与协助。

  我国世界文明传达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盛典上致辞,与咱们一道回望我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峥嵘岁月,也为党的美好未来送上最真诚的祝愿,并数度称谢。盛典现场欢声如雷,灯火灿烂,各界人士共襄盛举,怀揣着对党和祖国无限的酷爱,一起庆祝我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这次盛典为人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也留下了难忘的深入怀想。

  值此欢庆时间,我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任李鹏就我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文明中华公益金建立宣布宣言,并与中兴互联世界文明传媒一道对常州市功夫协会进行了捐献,旨在将我国功夫精力发扬光大,强中华文明之魂,扬功夫健儿风貌。

  盛典以“传承赤色圣火凝集中华力气”为主题,并以此为中心拉开序幕。将后合唱团的精彩演唱凸显了赤色圣火的薪火相传、延绵不停;视频锦集片《建党光芒进程》将党的百年前史浓缩展现,让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精彩节目纷呈,现场喝彩掌声不断。

  最终,盛典在中兴互联传媒董事局主席吴高的致辞中满意落下帷幕。正如吴高先生所说的那样,百年征途途中共产党一直笃行不倦,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刚强领导下,咱们也将紧紧跟从党的开展脚步,勇做坚决者,勇做奋斗者、勇做搏击者,寻求企业及个人的方针和价值,为祖国的昌盛开展奉献自我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