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案”受害者申军良独家发声 到底怎么回事?

2020-12-29 14:32:23 作者: “梅姨案”受

  【直面2020:”梅姨案”受害者独家发声】盼了15年的团圆,总算在二零二零年完成。据悉,在儿童拐卖“梅姨案”浮出水面后,申军良也总算和儿子相见。寻觅孩子的15年间,他卖车卖房负债50多万跑遍广东,尝尽孤单冷暖,没找到申聪,反而找到50几个被拐男孩,乃至被人估客要挟、骗钱。

  据报道,申军良是“梅姨案”中第二个找到被拐孩子的,15年前,他正处于工作上升期,儿子忽然被街坊抢走。从那以后,申军良敞开了漫漫寻子路。本年三月,申军良总算和儿子团圆,“二零二零年是我这一生中忘不掉的一年。”

  据悉,早在3月6日,广州警方发布通报,十五年前增城租借屋内被抢走的孩子申某现已找到。寻子十五年的父亲申军良总算迎来好消息。他在朋友圈说道:我总算能够自豪的说一句“大家好,我是申军良,申聪的爸爸。我的儿子找到了!”

  回想15年寻子过程中,申军良一向很苦楚,好在现在一家团圆,申军良觉得再苦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