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存14年成空瓶 为何会出现这种状况?

2020-12-29 14:59:45 作者: 五粮液存14

  逢年过节期间,亲朋好友团聚避免不了要小酌一口。小酒怡情,还可以调理热烈气氛。眼看快要春节了,家住宁波的郁先生预备将收藏已久的五粮液取出来享受,却发现收藏多年的美酒一滴都没有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宁波慈溪的郁先生收藏两瓶五粮液,放了十几年,最近想喝却发现两瓶酒都空了!

  他把状况反映给五粮液官方售后,对方派了浙江分店的师傅来上门看过,给了一个郁先生并不了解也不认可的解说:酒瓶倒置的联系。而五粮液集团官方售后的解说更是提出了多种或许,比方倒置、贮存温度、磕碰过以及没有监控下或许发生其他状况,等等。现在,终究原因还没有给出。

  不过,许多网友都有过这种阅历,酒类蒸发应该是正常的物理现象,酒厂存酒又不是用市场上卖的酒瓶,要真供给不能蒸发的包装酒瓶,那是不是会有爆破等等安全性的危险?

  所以,这件事给那些张狂炒白酒的人提了个醒:酒是易蒸发品,假如不是要喝

  的,最好不要自己寄存,如果蒸发没了,那就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