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深夜坠亡 男友被刑拘!身亡女子身上只穿了内衣内裤

2020-12-14 09:32:32 作者: 17岁女孩深

  “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方法见你,间隔你的18岁还有240天,我一向和你说等长大之后就会好了,但是你再也没有机会跨过自己成人的门了。” 湖南邵阳李女士告知 记者,堂妹从小就和咱们一同日子长大,咱们的爱情非常好,没想到她就这样走了,她才17岁,咱们全家人期望知道真实的死因,到底是自己跳楼仍是被人谋杀,咱们信任警方会给咱们一个本相。 记者从警方得悉,现在涉案男人已被刑事拘留。

  身亡女子身上只穿了内衣内裤

  17岁女孩深夜只穿内衣内裤从21层天井坠楼身亡

  李女士告知 记者:“本年十一月28日,咱们接到了来自武汉警方的电话,说我堂妹在十一月27日0时左右从武汉市武昌区一居民楼21层天井坠楼身亡。收到音讯今后,我和家人当即赶往武汉,办案民警说我堂妹在事发前认识了一个二十一二岁的男孩子。依据那个男孩供述,那一晚他和我堂妹吵架了,两个人别离站到两个天井上,男孩说要跳楼,我堂妹也说要跳楼,最终堂妹自己跳楼了,那个男孩却没跳,也没有报警和施救,单独离开了现场。并且更奇怪的是,小区居民第二天早晨发现我堂妹遗体时,她的身上只穿了内衣内裤,武汉的夜里那么冷,为什么只穿内衣内裤跳楼,咱们难以了解,也让咱们更不信任那个男生的说法。”

  李女士特别强调,自己和堂妹从小一同长大,孩子性情挺好的,不会想不开的,更不或许跳楼***,再说了堂妹和那个男的认识才四天,这个男的是不是骗财或许骗色才导致她从21楼摔下去?家族对这些都不得而知,仅有知道的是,堂妹死的时分衣服裤子没穿。因而家族有爪牙疑问:堂妹一个人要去***,为什么什么都不穿?堂妹跳下楼了,假如男人是无辜的,他为什么不当场报警?男人自称男女朋友联系,堂妹现已逝世了,现场只要他们2个人,他说的话可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