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开原冷链食品外包装检测阳性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0-12-29 18:55:57 作者: 辽宁开原冷链

  【辽宁开原冷链食物外包装检测阳性】这段时刻,辽宁沈阳和大连疫情反弹引起我们的重视。辽宁中危险区域17个,其间大连市12个,沈阳市5个,要点的是大连疫情和冷链有关,而沈阳疫情和境外输入病例有关。据最新消息,辽宁开原冷链食物外包装检测阳性,一时刻备受重视,现在状况怎么样?

  十二月29日,辽宁开原,疾控中心发现一肉制品加工厂库存的墨西哥冻猪肉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现在相关商场现已封闭,相关人员实施闭环办理和会集阻隔并进行核酸检测。关于辽宁开原冷链食物外包装检测出阳性,当地部门开播送提示我们留意防控。

  截止北京时刻十二月29日,辽宁累计确诊病例337例,现有确诊病例48例,昨日新增8例,可见当时辽宁疫情局势很严峻。现在相关部门对冷链食物实施检测全掩盖,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实在保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消除疫情反弹危险危险,稳固疫情防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