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棠叫范丞丞范老三 究竟什么情况?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30 08:53:18 作者: 赵小棠叫范丞

  有许多人说潮流合伙人2是本年内地最调和的一档节目,惋惜这个节目不经夸,由于最新的预告中,赵小棠的一些做法引发了网友剧烈的争议。赵小棠叫范丞丞范老三,不仅如此赵小棠还称范丞丞便是一个司机,赵小棠的一系列做法也被网友吐槽情商太低。

  赵小棠叫范丞丞范老三

  信任许多人都不知道范丞丞范老三的外号吧,由于这个外号是一些黑粉关于范丞丞的称号。赵小棠曾经在节目中说过,自己常常会去逛各种论坛。估量是逛这些论坛的时分,知道了范丞丞的这个黑外号。不过在节目上面,叫一个明星的黑外号,真的十分不礼貌。范丞丞听赵小棠这样叫自己,感觉整个人都惊掉了。

  不仅如此,几个人说话的时分,赵小棠还吐槽范丞丞便是一个司机。对此也有不少网友很不满,觉得赵小棠言语间都瞧不起司机这个工作。并且节目中范丞丞要给赵小棠摄影,成果赵小棠一向吐槽范丞丞摄影技能太烂了。这一系列的操作,也让不少网友关于赵小棠的体现十分不满,以为赵小棠情商低,还没有礼貌。

  赵小棠被网友吐槽情商低

  对此赵小棠的粉丝也做出解说,赵小棠和范丞丞是好朋友,在节目中还说过自己的黑称,说这便是一种好朋友之间的打趣话。不过许多网友看了这个片段,觉得赵小棠粉丝的解说十分的苍白,好朋友之间恶作剧也不该该是这样的。作为演员在节目中一言一行都会被扩大,有时分演员或许觉得是恶作剧,可是那个度关于网友来说不仅仅是打趣那么简略,仍是期望赵小棠往后可以掌握好恶作剧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