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好不好?性价比超高的豪华轿车,家用商用皆宜

2020-12-14 09:34:03 作者: 沃尔沃S60

  最近新换了一台沃尔沃S60,爪牙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挑选它?出于以下几个原因,让我坚决果断的挑选了沃尔沃S60。第一是对品牌的信赖,沃尔沃是全球最安全的轿车品牌,所以驾驭沃尔沃轿车让人觉得很安心;第二是沃尔沃轿车的装备很真实,没有花里胡哨的东西;第三便是性价比特别高。

  沃尔沃S60外观全体低沉,但适当挺大气,风格也很硬。外观很年青动感,流线构型很给力,特别喜爱从旁边面看,帅呆了。T3智进以上氙气大灯,亮度能够满意,最要害的是随动变向加主动大灯再加大灯主动清洗,万分快捷。整车喷漆很匀,肉眼看不到有什么瑕疵,喷漆工艺诚心能够。

  内饰的策划更是精约得不能再精约的北欧风。内饰没有搭档的新君越美丽,物理按键挺多的。内饰舍得花钱,用料杰出。趁便吐槽一下新途观,那新车味,人都不想进去了。

  门做得厚,估量是考虑到旁边面碰击的时分有缓冲空间,安全考虑。最终排空间万分大,跟迈腾差不多。USB线接口在搭手台里也就算了,手套箱的盖子也没有能走出线来的缺口。行囊箱确实是硬伤,一家出行假如东西一多就无法办了,剩余的物品只能人共用空间了。

  沃尔沃的车感觉舒适度都是偏上那一领域。悬挂偏运动,可是并不颠。出风口方位很特别,这种策划更考虑后来亲属的舒适性。长期驾车不会累,控制好,坐垫酣畅。

  我感觉动力都能够满意,过剩。推背感十足,比我曾经的2.0布衣之交吸气的强太多了。在急加快超车时我也就最八成油门,从来没有地板油踩过,可能是买这车前一直开的吉姆尼。高速上略微给点油一不留神就上120了,往日在城市超车也毫无压迫感。

  一说到控制晓畅想到的会是宝马三系,现在宝马越来越向重视舒适度,我以为现在不如S60。值得吐槽的便是转弯半径了,诚心大,都快赶上gl8了,掉头总是需要回一把。底盘比较健壮,路感反应强。刹车很线性,不急也不慢让人定心。能耗很惬意,到现在就大概在5毛一公里,无高速,市区和城镇路。经济性能好,跑700公里高速,均匀能耗7.4升。素日上下班开30公里旅程,为二级路,不堵车的情形下能耗8升上下。

  关于沃尔沃S60来说,动力微弱,油门踩下,动力马上到,比较赞。因而,重视改进本身生活品质的今日,厂商造车有必要对人群有精准的定位,其产品才干成功,正如沃尔沃S60。

  总结沃尔沃S60的优势,外观人见人爱,回头率极高,仅仅几回被几个不明白车的人认成日产,我就笑笑不说话。内饰给人一种尊贵的感觉,简练大气,和其他车型差异很大,彻底北欧风格。S60这车在舒适性上下足了功夫,不管是开车的感触仍是坐车的感触,都十分的舒适。动力肯定杠杠的,不管开不开空调,定心大胆地运用。

  买车便是要选自己喜爱的。我喜爱S60,布衣之交就会对这款车形象十分好。假如晓畅想更多了解沃尔沃S60,能够到当地4S店请求试驾,亲身感触沃尔沃S60的魅力。关于这款车的点评,我觉得用物超所值来描述仍是很恰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