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刻得与南通市互联网总院签署云服务意向合作协议

2020-12-30 09:59:48 作者: 优刻得与南通

  十二月28日下午,优刻得与南通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规划信息处签订了云服务意向协作协议。

  依据意向协作协议,由优刻得为南通市互联网总院(简称:互联网总院)项目进行云服务总体设计,供给软件服务,全面咨询、技术论证、测验环境建立等一揽子处理方案,保证互联网总院项目顺畅推进。一起,优刻得计划为互联网总院建立专属云服务渠道。

  据了解,优刻得为推进医疗职业信息化建造,正在进行活跃的技术立异。针对医疗范畴医患数据的灵敏及合规要求,优刻得在医疗私有云相关处理方案中融入优刻得大数据安全屋处理方案。安全屋数据安全敞开渠道是由优刻得自主研制,可帮忙医院等公共管理机构敞开同享数据,在保证医疗信息安全的前提下流转,为公共医疗卫生建造和处理大众看病难问题发挥更大价值。现在,安全屋产品已广泛使用于上海普惠金融大数据渠道、厦门数据安全敞开渠道、山东即墨城市大脑云渠道及相关公共管理部门使用场景中,为打破数据孤岛,发挥数据价值奉献技术力量。

  下一年,优刻得青浦数据中心将正式投产,这是优刻得在一线城市自建的榜首个大型数据中心,也是优刻得布局长三角商场的重要行动。优刻得青浦数据中心将以大数据、物联网等为抓手,以大数据的存储、剖析、使用为突破口,更好地服务长三角地区的大规模、定制化混合云开展需求,有力支撑公司在未来云核算事务多元开展的才能。

  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立、安全的云核算服务渠道,坚持中立,不进入客户事务范畴。二零二零年1月,优刻得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我国云核算榜首股。未来,优刻得将在云核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持续加大科技立异投入,在才智医疗、数字敞开等方面,推出更多落地可行的处理方案,为公共卫生安全建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