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新冠疫苗保护效力为79.34%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20-12-30 15:34:09 作者: 国药:新冠疫

  30日,#国药:新冠疫苗维护效能为79.34%#引发重视。今天音讯,国药集团我国生物北京公司发布了新冠病毒灭活疫苗Ⅲ期临床试验期中剖析数据。

  国药集团我国生物经统计剖析,新冠病毒灭活疫苗Ⅲ期临床试验期中剖析数据成果显现,国药集团我国生物北京公司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后安全性杰出,按免疫程序进行两针接种后,疫苗组接种者均发生高滴度抗体,中和抗体阳转率为99.52%,疫苗针对由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COVID-19)的维护效能为79.34%。

  国药集团我国生物方面表明,该数据成果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相关技术规范及国家药监局印发的《新式冠状病毒防备用疫苗临床点评辅导准则(试行)》中的相关规范要求。

  现在,国药集团我国生物北京公司已正式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附条件的上市请求。

  国药:新冠疫苗维护效能为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