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粤”定!Style3D与广东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签约合作

2020-12-30 17:14:14 作者: 达成“粤”定

  十二月28日,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规划师协会主办、凌迪科技Style3D独家冠名的广东省服装服饰职业协会第七届第2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粤服协树立30周年系列活动、广东省服装规划师协会第五届第2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轻纺买卖园正式举行。

  活动以“砥砺猛进三十年,数构湾区新时髦”为主题,广东省社会组织办理局登记处二级调研员龙仕运、广东服装服饰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广东省服装规划师协会会长计文波等多位协会领导到会会议,共有超500位协会成员、服装企业家们参会,凌迪科技Style3D COO陈鑫平作为讲演嘉宾受邀到会,共享当下服装职业趋势及3D数字立异事例。

  在会议现场,广东省服装服饰职业协会履行会长刘岳屏与凌迪科技Style3D COO陈鑫平就两边协作事宜进行了现场签约。凌迪科技Style3D将以立异的3D技术优势、优异的服装工业链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对服装职业的深度了解赋能广东服装工业链数字化晋级,广东省服装服饰职业协会也将以多年的职业资源优势助力凌迪科技Style3D进一步拓展在广东省的服企协作。

  (凌迪科技Style3D与广东省服装服饰职业协会签约现场)

  Style3D作为此次“两会”的独家冠名,并与广东省服装服饰职业协会的协作签约,不只是凌迪科技Style3D在服装数字化范畴的优异实力被受认可,更表现出广东省服装职业对工业数字化晋级的火急需求。

  服装职业是广东的支柱工业之一,广东也是我国服装第一大省,服装产值占全国1/4,具有包括面辅料、制衣、印染加工、集散商场在内的完善工业链,具有26个服装特色工业集群,工业集群化开展优势显着。但近年来海内外竞赛压力加重、资源与环境的应战、自主立异瓶颈等冲击正牵绊着广东省服装工业开展。

  面临当下种种应战及国家工业互联网加快推动,广东服装业亟待使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法加快工业晋级,完成资源优化装备,树立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低能耗、低污染、自主立异能力强的现代服装工业系统。

  (凌迪科技Style3D COO陈鑫平宣布讲演)

  在会议共享环节,陈鑫平说道:“服装3D数字化所带来的优点主要有三点,它不只能赋能供应链以3D数字服装去做财物沉积、可视化协同及办理,在营销端,还可使用3D数字服装进行上新测款、虚拟走秀、以及在线互动体会等,而这些云端操作,将大幅减低企业研制及展销糟蹋,助力企业可持续开展。

  作为时髦工业链的数字化先驱者,凌迪科技Style3D以自主研制的大型商业化柔性仿真工业软件为根底,搭建了全球首个时髦工业链3D数字化服务渠道,不只完成了服装的3D可视化规划与展现,更经过3D数字服装做为数据载体,联动服装工业上下游在线协同、高效智能制作。Style3D从服装研制切入,链接工业全链路数字化的形式,在广东省完善的工业链根底上,将助力广东服装工业数字化晋级得以快速、高效执行。

  在粤服协30周年之际,广东省迎来重塑服装工业的年代新机遇,在雄厚工业堆集、完好高效的工业链优势根底上,牵手Style3D快速执行数字化转型,表现出了广东省作为服装大省的勇于立异测验及前瞻布局,而作为深耕服装数字化范畴的Style3D,经过立异的技术优势及日益完善的渠道服务,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服装工业集群数字化晋级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