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启智人生 老字号品牌隆庆祥2021新年答谢会耀目举办

2020-12-30 17:46:19 作者: 用艺术启智人

  一场音乐艺术与服饰文明夸姣绝伦的交响曲辞旧迎新送祝福

  岁末已至,新年即启。这一特别时间,有心者往往秉持感恩之心,审视过往并坚持自省,百年民族品牌、量身定制品牌隆庆祥便以此为传统。

  谭利华身着隆庆祥高档定制露脸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6日,隆庆祥2021新年答谢会耀目露脸国家大剧院,与风雨同行的高端客户相约,一起“赏国韵·敬初心”,在典雅艺术赋予的至美享用与典礼感中,为全新的2021年注入神往与等待。

  沉着行走在我国高档定制服装职业的巅峰之路上,隆庆祥一直不辍针线,在传承与立异的执着据守之中,并不拘于本身的生长,更致力于以大家风范显示东方文明自傲,引领国人不只穿得精美,更要活得精美,从身到心真实完成典雅地栖居。

  高端客户纵情享用音乐导赏

  匠心铸就尖端体会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承受采访

  隆庆祥以音乐回馈高端客户,至今已是第八年。“多年来,咱们期望经过这种共同的方法,传递品牌的高端艺术档次,表达在高端定制范畴的极致寻求。”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表明,隆庆祥作为曾为皇家制衣、具有四百多年宗族制衣史的国粹老字号,以匠心裁剪温度,坚持传统因地制宜,单人单版、单版单裁、单裁单做,开掘并展示归于客户独有的个人形体之美,凭仗包括面料挑选、样式规划、工艺优化等等的“一站式”私家订制专属服务,显示显贵荣耀。

  北京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及首席指挥谭利华(右一)莅临隆庆祥答谢会现场

  本场新年答谢会由我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大剧院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我国交响乐开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及首席指挥谭利华执棒,并精心遴选了聂耳的《金蛇狂舞》、芭蕾舞剧《赤色娘子军》选段、管弦乐《在期望的田野上》等很多我国传统曲目,与西方经典磕碰交融,一切环节均经细思打磨,诚心出现一场极尽典雅、艺术、显贵的尖端匠心之作。

  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陈文承受采访

  高端用户成为座上宾,跟从奏响的篇章中倾听乐符间流动而出的感恩之语,更深地领会高定服饰之美及其与典雅情境的无限交融,不自觉地收成了一次关于高端服饰礼仪生动而夸姣的沉溺式体会。

  中华老字号作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健承受采访⇡

  艺术引领审美晋级

  二零二零年也时值隆庆祥复祖业的25周年,意味着品牌感恩新篇由此揭开。

  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明遗产项目剧装戏具制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北京市工艺美术一级大师孙颖承受采访⇡

  作为职业的领军者,隆庆祥不止悉心打造极致的产品,更寻求在一针一线之间不断凝练出美学艺术,接触精力内核,与用户之间发生审美的沟通与魂灵的互动,于夸姣的服饰体会之外,激起对构建精美日子方法的内涵渴求。凭借典雅音乐作为感恩前言,隆庆祥正是意在经过艺术的浸染与熏陶,给予用户身与心的充沛滋补,启智对美的感知力,在消费晋级的新时代,以改造美学认知的品牌哲学引领国人逾越日常,从体恤日子之美到刻画日子之美,走向美学的自觉,然后完成日子方法的晋级,自傲展示今世视角之下的东方气韵与文明。

  隆庆祥贵宾合影,同享夸姣时间

  穿隆庆祥取舍的衣,听隆庆祥定制的曲,悟隆庆祥教授的美。2021年,就这样精美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