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证券:学会快速拉升时期的操作策略,尽量减少投资亏损

2020-12-30 17:48:11 作者: 红塔证券:学

  技能特色:

  ①常常走出独立于大盘的走势,一般发生在大势达观之时;

  ②着重快速,具有爆发性;

  ③在拉升初期常常出现接连轧空的走势;

  ④常常出现涨时放量、跌时缩量的特色;

  ⑤在同一交易日开市后不久或收市前几分钟最易出现拉升现象。

  ⑥具有杰出的技能形状。如均线体系呈典型的多头摆放,首要技能指标处于强势区,日K线接连飘红收阳。

  运用方法:①夹板式:即在当日上攻时常常在“买三”和“卖三”方位上一起挂出大单子,之后把生意价位不断上移。

  ②直拉式:此类庄家一般实力强壮,喜爱急于求成式的短线桀炒作。

  ③台阶式:此类庄家往往不具备控盘的实力,或许因为相关单位触及面广,无法确保肯定保密不走漏消息,故选用此方法尽量减轻上行时的压力。

  ④波段式:多为中长线做庄,故采纳按部就班、步步为营的方法。

  盘面特征:

  ①常常在中(高)价区连拉阳线。从盘面来调查,一般上升行情开端时一定会有极激烈的买进信号告知你可以斗胆出场了,这个激烈的买进信号是放巨量拉长阳线。如果在盘整的行情中忽然出现开盘跌停收盘涨停,往往代表着大行情或许开端,尤其是接连几天放巨量拉长红,便代表激烈的上攻愿望。一般多头行情开端时,股价出现大涨小回的走势,往往是涨3天,回档收拾1天;再涨3天,再回档收拾1-2天;再涨3天,再回档收拾2-3天;一路涨上去,一向涨到成交量已扩展为底部起涨点的4倍,或股价已上涨1倍时刚才或许完毕。在多头商场里,个股行情起点成交量均不大,跟着指数上升而扩展,直至不能再扩展时,股价指数便开端下,也便是最高成交量对应着最高股价指数。有时股价指数尽管继续上升,成交量却无法再扩展,上升行情极或许在数日内完毕,与“先见量,后见价”相印证。投资人只要在3个月之中做一波真实的多头行情就足已了。拉升行情的特色是换手活跃,股价上涨时成交量继续扩展,并沿着5日移动平均线上行;当股价跌落时,成交量过度萎缩,而且可以在10或30日移动平均线处显着止跌回稳,当成交量立异记载直至无法再扩展,股价收大阴扩展量时,上升行情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