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给素媛案罪犯家断燃气 引发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0-12-14 10:01:37 作者: 韩国民众给素

  【韩国民众给素媛案罪犯家断燃气】据媒体报道,十二月十二日凌晨时分,韩国素媛案罪犯赵斗淳搭车出狱回家,大批韩国市民愤恨地集合在罪犯楼下,喊话反对,现场一片紊乱。

  韩国民众给素媛案罪犯家断燃气

  据悉,还有不少市民千里迢迢从釜山赶来,扬言要打死赵斗淳。有人破口大骂,“驱逐出境!”“判他死刑!”还有人绕到楼后,手拿平底锅关掉燃气,阻挠赵斗淳一家做饭吃。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还有一名17岁的少年,测验踩着燃气管道进入赵斗淳家中,但因涉嫌不合法侵略住所未遂,被警方当场拘捕。

  赵斗顺,男,出生于1952年十月18日,韩国京畿道安山市人,韩国电影《素媛》中的幼女强奸犯原型。2008年十二月,赵斗顺劫持并性侵了只要8岁的受害人,2009年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 [1-2] 。二零一九年3月,韩国国会通过了被称为”赵斗顺法”的法案,自二零一九年4月16日起,针对曾对未成年人施行性犯罪并具有再犯风险的罪犯,在其出狱后,将有专人进行1对124小时监督调查,为期至少为半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