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购羽绒服有丧事臂章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0-12-30 21:39:28 作者: 女子网购羽绒

  想必很多人在网购衣服的时分都遇到过一些闹心思,比方货不对版或许衣服质量欠好等等。没想到还有更奇葩的工作,最近武汉一女子网购羽绒服竟然有凶事臂章,这也太倒霉了吧!难不成这是商家诅咒顾客?花了几百块买件衣服竟然遇上这样的事,换谁心里都欠舒适。

  女子网购羽绒服有凶事臂章

  十二月27日,来自湖北武汉的陈女士在网上花费249元购买了一件鸭鸭牌羽绒服。货品抵达后,她在衣服上找到了一个带有孝字样的葬礼臂章。陈女士气愤地说,想知道这家商铺是否在诅咒她。鸭鸭牌羽绒服的工作人员说,或许是前一个客户退货后,从头卖给了陈女士,孝字章并非有意为之。终究,商家同意向陈女士补偿6000元。

  看到孝章的陈女士非常震动,也很气愤,究竟传统习气里这是很倒霉的,工作人员解说称,这次事情或许是因为二次出售形成的。

  但话说回来,商家在二次出售之前没有对产品进行检查,也存在必定的职责,还有便是前一个客户竟然能做出这种事,衣服穿了参与凶事还退货,简直是太没有品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