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女性打造的男神直播平台,Adam揭开神秘面纱

2020-12-31 10:04:15 作者: 专为女性打造

  1954年,我国将“男女平等”写入宪法,但时至今日,真实的男女平等并未彻底完成,在作业待遇、家庭分工、社会舆论等许多方面都还有显着表现。

  信息年代手机逐步主宰了人们的日子,今世年轻人压力大、在巴望“交际自在”与自我文娱的多方要素催动下,视频直播拓荒了网络交际新纪元。但放眼望去,现在形形色色的直播渠道,首要仍是倾向男性用户的。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2日,Adam APP开端进行内测。Adam的呈现,可以说是为女人用户拓荒了直播职业的先河。

  抛开已趋老练的男性顾客商场,逆向服务女人用户,滋补女人心灵磁场,呵护“她”能量生长,切身呵护广阔女人用户心思健康和精力需求,让各类优质男主播展示在她们面前,完成1对1“在线男友”养成体会,收成个性化的专属陪同和看护。

  Adam,让男性从直播“围观者”变成“制造者”,而女人,则变成信息年代结晶的体会者。她们或孤单、或独身、或外向、或安静,身心都承受着不比男性少的压力,她们,应该感受到这个年代的温暖陪同。本着这样的初心,Adam一路披荆斩棘,总算“破壳而出”。

  十二月22的内测中,Adam在技术上进行了日均注册10万用户、一起在线1万的压力测验。并有超1000名用户进行了渠道体会,全体反应杰出,获得了许多好评,一起也收录了百余条优化建议和BUG反应。随后技术部门进行了BUG修正与优化,各职能部门也进行了模仿上线预演,对或许呈现的问题与突发状况进行了预演预案,保证了正式上线后的安稳运营。

  Adam愿做职业探索者,跟从国家男女平等准则,呼吁社会群众重视女人心灵健康与精力需求。愿女人朋友也能朴实做自己,自在收成视频直播带来的心思满意。

  如slogan所言:“邂逅男神,宠爱无双”,Adam现已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