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联合推广《温暖的抱抱》携手拥抱共跨年

2020-12-31 11:39:58 作者: 南方基金联合

  贺岁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作为二零二零年最终一部喜剧,也是2021年第一部喜剧,将于十二月31日正式跨年上映。这部由沈腾、常远、李沁、乔杉等明星一同主演的喜剧电影,截止现在现已预售票房超越6000万,为冰冷的十二月带来一片温暖。

  《温暖的抱抱》叙述的是对整齐和方案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在遇到特性坦率宋温暖、高手“神经”贾医师和假装好人王为仁之后,上演了一段一差二错的喜剧故事。“温暖”不只用在该片片名中,也是影片表达的内核。在即将过去的二零二零年里,新冠疫情影响着人们日子的方方面面,面临各种困难和应战,我国人民用坚韧不舍的品质排解万难,出产和日子有序康复。《温暖的抱抱》期望在跨年之际用欢喜与温情治好二零二零年战胜很多难关的人们。

  值得一提的是,南边基金侥幸作为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的联合推行合作伙伴,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举行了系列“愿望旅程”主题活动,经过线下体会、线上直播等内容,发布南边基金品牌IP牛阿梦及年度品牌宣传片《愿望旅程》等大型活动,助力影片与广大客户一同敞开愿望旅程2021,给予投资者们一个“温暖的抱抱”。

  作为国内第一批标准的公募基金办理公司,南边基金于1998年正式建立。多年来,南边基金用“根植于年代,领先于商场”的精力,完成了财物办理规划从0到超万亿、客户数量从0到超一亿的跨越式开展。到二零二零年9月底,南边基金办理规划1.3亿,客户数量超1.3亿。成果客户的一同,也成果了南边基金。每一位持有人的托付,汇成了南边基金人肩上万钧分量。南边基金将和一切愿望者、奋斗者一同,持续发明价值,成果客户,报答股东,回馈社会,深耕我国,迈向世界,持续谱写出愈加精彩的年代篇章,真实对得起“托付南边,成果愿望”的品牌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