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梦想旅程”精彩纷呈 品牌IP牛阿梦精彩亮相

2020-12-31 11:40:46 作者: 南方基金“梦

  牛年更牛!为迎候2021将至的牛年,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由南边基金举行的系列“愿望旅程”主题活动盛大举行。该活动经过线下体会、线上直播等内容,是南边基金品牌IP牛阿梦及年度品牌宣传片《愿望旅程》发布的系列活动,助力广大客户一同敞开愿望旅程2021。

  南边基金“愿望旅程”主题活动于十二月26日在深圳福田星河cocopark拉开序幕,现场不只有很多美观、好玩的节目,还有基金专家现身直播间共享出资干货。作为南边基金“愿望旅程”IP牛形象,阿梦露脸在现场的多个环节里,与观众展开了一段密切触摸的高兴韶光。舞蹈快闪、充气阿梦玩偶、为愿望鼓劲、愿望大采访、阿梦娃娃机等多种体会场景,让客户以轻松愉悦的方法近距离了解南边基金“托付南边,成果愿望”的品牌理念。现场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有着长长的身体、萌萌的脑袋、在风中摇曳的阿梦长牛,涵义着基金长牛,愿望常在。

  现场不只好玩风趣,更能学到满满的出资干货。当天,南边基金“愿望旅程”主题大型直播秀开播,数位职业专家以直播的方法为广大观众现场解读2021年各职业出资时机,当天便招引了超80万观看量。十二月28日至十二月30日,每天15点30分,南边基金三大首席——南边基金副总裁兼首席出资官(权益)史博,南边基金副总裁兼首席出资官(固收)李海鹏,南边基金联席首席出资官、董事总经理孙鲁闽,以直播嘉宾身份先后露脸直播间,带来关于权益、债券、固收+三大范畴极具价值的出资战略见地。

  为了在跨年之际给客户更多温暖,南边基金还作为电影《温暖的抱抱》联合推行合作伙伴,展开了抽奖赠票活动,当天现场便送出了数百张电影票。人生是一场愿望旅程,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南边基金期望以“愿望旅程”主题活动为关键,为每个心中有梦的人助力。值得一提的是,南边基金年度品牌形象片《愿望旅程》在十二月31日正式发布,与广大观众一同见证“愿望牛的斗争进程”。

  作为国内第一批建立的基金办理公司之一,南边基金建立以来一向秉承“为客户继续发明价值”的任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价值发明为中心,以产品立异为引擎”的运营理念,以继续稳健的出资成绩、完善专业的客户服务报答客户。到二零二零年9月30日,南边基金母子公司兼并财物办理规划1.3万亿元,客户数量超1.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