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鸡苗被冻死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0-12-31 12:13:12 作者: 寒潮来袭鸡苗

  十二月29日,江苏盐城,寒流来袭,劲风吹起鸡舍棚膜,养殖户跪地祈求,无法很多鸡苗被冻死。据养殖户马先生称,大棚刚盖有两个月,自己也没想到劲风会把棚吹翻。养了1万6千只鸡苗,这次亏本10几万元,鸡苗死了有多半。第一次创业就遇见这种,对我母亲冲击比较大。

  近来,今冬最强寒流席卷多地,江苏一男人双膝跪地不断叩拜,镜头一转拍下现场可怕一幕。

  12.29 江苏年度“霸王级”寒流席卷多地,一养殖户家的大棚被劲风掀翻。

  养殖户见此情形,无法跪地祈福。

  男人收到了很多网友的鼓舞,也表明不怕困难,大不了从头再来。

  延伸阅览:

  寒流预警局地降温超16°C

  @我国气候 十二月28日音讯,今冬首个寒流橙色预警!中央气象台今天6时发布寒流橙色预警,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区域,带来劲风和强降温气候,估计28日至31日,中东部大部区域气温将下降10℃左右,西北区域东部、东北区域东南部、华北西部和北部、黄淮南部、江淮、江南、华南中北部等地降温12~16℃,局地降温起伏可达16℃以上,上述区域将有4~6级、阵风7~9级偏北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9级、阵风10~11级偏北风;降温往后,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华南北部一带,最低气温-10℃线在黄河下游到秦岭一带。

  这是二零一六年来初次发布寒流橙色预警,翻了翻记载,能够到发橙色预警等级的寒流真不多,当年“霸王级”寒流发过,可见这次寒流有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