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被查 这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0-12-31 12:14:21 作者: 格力地产董事

  最近十日内,已有至少三家公司董事长因涉嫌内情买卖遭到证监会查询。上市公司高管因把握很多内情信息,早已是证监会进行有关内情买卖查询的要点重视目标。据最新消息,格力地产董事长涉嫌内情买卖被查引起我们的重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同去看看吧。

  格力地产董事长涉嫌内情买卖被查

  十二月30日晚,格力地产发布公告称,董事长鲁君四因涉嫌证券商场内情买卖违法行为,遭到证监会立案查询。因董事长正在被证监会立案查询,格力地产购买免税企业事项存在被暂停或停止的危险。今年以来格力地产股价上涨48%,曾因“免税概念”8连板涨停,股价一度抵达18.1元/股的前史最高点,之后一路跌落。

  内情买卖损坏商场公平买卖准则,损害投资者合法权益,一直是本钱商场久治不愈的“恶疾”。监管部门曾多次发声着重,将持之以恒冲击内情买卖违法行为,维护本钱商场秩序,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