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林问于正律师函还发吗 汪海林和于正什么仇什么怨

2020-12-31 15:33:50 作者: 汪海林问于正

  总算比及于正对琼瑶的抱歉了,曩昔了五六年,一贯坚持不抱歉的于正,紧跟郭敬明的脚步在微博宣布抱歉声明,一贯看不惯于正的汪海林果不出其然的跟着发文:于正律师函还发吗?不知道于正是否会回应汪海林的叫嚣呢?网友戏弄道接连都没有这么精彩的。

  于正和汪海林积怨已久,毕竟是同行编剧,由于于正抄袭琼瑶的著作,这让汪海林很是看不惯,尤其是看到于正混得还不错,心里就更不得劲了,一个抄袭者还能去当导师!发文细数了于正的“七宗罪”,抄袭、装逼、性骚扰、贿赂等等,对此于正也不甘示弱表明要发律师函。

  可是曩昔这么多天了,好像律师函仍是没有宣布去。网友看到这场闹剧也难免觉得好笑,尽管看不惯于正抄袭,可是也看不惯汪海林小人得势的容貌,其实他自己没有什么代表著作,一同来看流星雨大约便是我们比较熟知的一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