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白宫高官将首先接种新冠疫苗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0-12-14 10:06:26 作者: 美媒:白宫高

  【美媒:白宫高官将首要接种新冠疫苗】晓畅也知道美国新冠病毒是最严峻的,关于美国,赶快接种疫苗当然是最好的,这样能够抗击新冠病毒进一步延伸,现在传出接种疫苗的音讯,从哪些人先开端呢?依据最新音讯报导,美媒:白宫高官将首要接种新冠疫苗。下面一同看一看。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导,白宫官员和知情人士泄漏,白宫高级官员将在美国接纳第一批新冠肺炎疫苗中的一部分,比一般大众更早。据报导,新冠肺炎在美国的疫苗接种最早将于本周开端,并且因为疫苗供给极端有限,一般只要高危医护人员才干接种。

  白宫作业人员表明,他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密切接触,并方案很快承受疫苗接种。音讯人士泄漏,他们期望疫苗的终究分发将包含在白宫作业的每个人,但疫苗将从特朗普身边的一些第一流官员开端。美国媒体指出,现在还不清楚白宫将分发或需求多少疫苗。白宫没有回应置评恳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