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第五分公司举办“迎新年、鼓干劲”职工拔河比赛

2020-12-31 15:42:16 作者: 中冶宝钢第

  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厚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激起员作业业热情,创立调和的企业气氛,中冶宝钢第五分公司工会于十二月31日下午成功举行以“迎新年、鼓干劲”为主题的员工拔河竞赛,来自各车间、队和功能部室等70余名员工参加了竞赛。

  下午13时活动开端,此次拔河竞赛表现的是团队凝聚力,竞赛还未正式开端,参赛队员即进入“战役”状况,高喊标语,鼓舞士气,两边队员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齐心协力拧成了一股绳,跟着主裁判一声哨响,竞赛正式开端。现场马上欢腾起来,两边标语震天,气势轩昂,参赛队员们都鼓足力气,双手紧握长绳,在来来回回的拉锯战中应战膂力接受的极限,感受着团队协作的力气。周围的拉拉队员们拍手、呼吁,激动地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经过几轮剧烈的比赛赛,该公司长材队终究获得了冠军,出产协力车间获得了亚军。

  经过此次拔河竞赛的展开,不光丰厚了员工精力文化生活,训练了健康体质,也展示了员工团结协作、坚定不移的精力风貌和胜不骄、败不馁的意志,一起也鼓励广大员工把化拼搏精力为作业动力,在新的一年中鼓足干劲,坚持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打造成为国内特钢职业集成专业化首选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中冶宝钢 焦伯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