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8女1男深夜共处1辆轿车内 民警拉开车门一看瞬间无语

2021-01-04 09:02:47 作者: 浙江温州8女

  今日一则关于温州8女1男深夜同处1辆轿车内的音讯引起了网上热议。详细是什么状况呢?下面跟小编一同来了解下事情始末?

  据交警介绍,十二月十日晚9时32分,市交管局一大队一中队在市区六虹桥路设卡展开夜间整治举动,一辆蓝色两厢小轿车在车流中慢慢行进,民警看到该车内人头攒动,疑似超载,当即上前将该车拦下。

  当男司机摇下车窗后,民警只见车内黑漆漆的一片,随之而来的是一股浓浓的香水味。仅副驾驶就坐了两名女子,后座车厢更是挤爆了,民警一眼竟无法数清人数,细心一看,“层层叠叠”的后排车厢内竟挤了6名女子。包含驾驶员,该车总共载有9个人,民警登时惊呆了。

  “时令是去上课的,开车的是时令老板。”其间一名女乘客在承受民警问询时说。经查,驾车男人姓焦,鹿城区人。这辆超载的起亚轿车核载5人,实载9人,超员高达80%。且该车有9起违法逾期未处理,民警依法扣留了该车。这次超载,焦某将面对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分。

  民警介绍,如此超员过分离谱,简直视安全为儿戏,好在被及时发现并拦下,没有发生什么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