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新增确诊为出租车司机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04 10:38:37 作者: 沈阳一新增确

  2021年1月3日12时至24时,我市新增2例新式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均为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3日境外输入病例尹某某的相关病例,现已转入定点医疗机构阻隔医治,病况安稳。经过问询患者自己及家族,并结合公安机关相关大数据信息比对,构成确诊病例行程轨道如下:

  (一)史某某,女,62岁,现住址为沈阳市皇姑区碧流河街中海寰宇全国小区,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9日陈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梁某某为母女联络,为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7日陈述的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1日11时前往谱康医院看望母亲梁某某;12时30分骑单车回来皇姑区溪流街明廉大街文水社区母亲家,后一直在母亲家寓居至25日未外出。

  十二月26日起会集阻隔。

  (二)梁某某,男,52岁,出租车司机,现住址为沈阳市皇姑区明廉路博客地带小区,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31日陈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李某某为夫妻联络,二人一起寓居。

  十二月21日3时50分从家出车;16时40分收车回家;16时58分到皇姑区明廉路锦水街5号尚品佳源生鲜超市购物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十二月22日清晨3时50分从家出车;14时41分到我国石化怒江街加油站加气;15时30分收车回家后未外出。

  十二月23日清晨3时20分从家出车;5时43分在铁西区红艳路秦记大果子买早餐;11时11分在皇姑区珠江街岐山路吉祥炖肉就餐;14时07分在九路小胖水果店购物;16时10分收车回家;17时11分在皇姑区锦水街5号九巷老味熟食店购物;17时18分在皇姑区明廉路锦水街5号尚品佳源生鲜超市购物后返家。

  十二月24日清晨3时从家出车;3时29分在到我国石化怒江街加油站加气;15时41分在肇工街南十二西路华油实业肇工加油加气站加气;16时收车回家;16时17分到皇姑区廉路锦水街5号尚品佳源生鲜超市购物,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十二月25日清晨4时从家出车;4时40分由和平区西塔邻近拉3名乘客到抚顺,5时35分抵达抚顺三道街邻近后回来沈阳;11时40分在铁西区若汐母婴用品店逗留;15时15分到我国石化怒江街加油站加气;15时30分收车回家;15时39分到皇姑区明廉路36号熟食花园购物,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十二月26日清晨4时从家出车;7时57分到于洪区汪河路邻近张丹吊炉饼买早餐;8时57分到肇工街南十二西路华油实业肇工加油加气站加气后收车回家。

  十二月29日起会集阻隔。

  温馨提示:现提示在上述过程中与2人有过触摸的市民,按感染病防治有关规定,需采纳如下办法:

  1.当即向地点社区或村委会挂号存案,社区或村委会要第一时间向地点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陈述,并继续盯梢反应状况,实施每日零陈述准则;

  2.要削减与别人触摸,防止参与集合性活动,14天内居家暂不要外出;

  3.在此期间若呈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请第一时间与辖区疾病防备控制中心联络或佩带口罩,前往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标准就诊,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全程佩带口罩。

  沈阳市统筹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作业指挥部疫情防控综合组

  2021年1月4日沈阳一新增确诊为出租车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