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艾芬右眼失明与手术无关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21-01-04 10:39:04 作者: 爱尔眼科:艾

  日前,一篇关于“爱尔眼科:艾芬右眼失明与手术无关”的报导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据报导,此前武汉抗疫医师艾芬术后右眼近乎失明,爱尔眼科发布告声明:与手术无关。

  据悉,二零二零年十二月31日,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经过交际渠道质疑爱尔眼科医院,称自己在这里承受医治后,右眼近乎失明。随后,爱尔眼科堕入言论漩涡。

  1月2日,该医院发布布告称,已建立集团查询组。3日,在承受采访时,艾芬称爱尔眼科查询仅3分钟。

  1月4日音讯,今天在微博发布关于艾芬女士治疗进程的核对陈述。陈述称,经核实,艾芬女士右眼视网膜脱离与本次白内障手术无直接相关。爱尔眼科表明,期望竭尽所能协助艾芬女士处理眼部疾病问题,安排专家力气为艾芬女士供给最大的支撑和协助;期望与艾芬女士一道请求医学会和相关部分的查看和判定,给艾芬女士一个愈加客观和公平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