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医院13人感染被吊销许可证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21-01-04 10:39:16 作者: 一医院13人

  【一医院13人感染被撤消许可证】据报道,因未按要求实行疫情防控办法,致13人感染新冠,沈阳一医院被撤消许可证。

  一医院13人感染被撤消许可证

  据悉,1月3日当天下午,沈阳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毛印百在发布会上表明,有关部门决议撤消谱康医院《医疗组织执业许可证》。通报称,沈阳皇姑秀水门诊部、沈阳谱康医院有限公司在执业过程中,未严格实行执行相关规则、未按要求采纳有用的疫情防控办法,导致新冠疫情传达。

  皇姑区卫生健康局根据规则,对上述两家组织给予撤消《医疗组织执业许可证》的行政处罚,依法实行相关程序;对相关人员,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持续查询处理。

  官网简介显现,该院坐落皇姑区,是一家以医治骨髓炎为特长的大专科小归纳的非营利性医院。与谱康医院有关的13例中,3例医护人员、5例患者、4例陪护,还有1例为医院旁的超市老板。

  延伸阅览:

  据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音讯,1月3日12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3例本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其间沈阳市陈述2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病例)、大连市陈述1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病例),属普通型病例,为沈阳市陈述。无新增治好出院病例。

  到1月3日24时,辽宁省累计陈述确诊病例369例(含境外输入70例),治好出院290例,逝世2例,在院医治77例。现在,尚有3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阻隔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