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教育主场 巨富·九璟湾让梦想更近一步

2021-01-04 11:11:34 作者: 家门口的教育

  孩子成材是每个家长心里的希望,择优而处,择校而居,住在文风优胜、书香充满的气氛里能使孩子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开展,更有助于孩子健康生长。

  巨富·九璟湾项目深谙此理,周围教育配套设备完善,为居住者匹配全龄段教育资源,筑梦孩子未来。

  安平一小、香河一中分校、双语艺术幼儿园等优质学府环伺项目左右,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教育体系,满意孩子全龄教育需求,完成一站式家门口教育。校园就在家门口,早上让孩子能有足够的时刻吃早餐,晚上也有更多的时刻休闲文娱,让陪同不缺席孩子生长的点点滴滴。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幼儿启蒙教育对孩子有重要影响,为此巨富·九璟湾项目打造社区幼儿园,供给距家天涯的教育配套。让孩子在爸爸妈妈目光所及之处,给予爸爸妈妈更多安心,让孩子在爱心与欢笑中生长。

  巨富·九璟湾不只教育配套优胜,项目紧邻天下第一城,餐饮、超市、银行、医疗等教育设备完善,坐拥一城富贵日子配套。一起,项目占有优胜的交通地舆条件,坐落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安平镇二街村南103国道东侧,南与天津武清区、西与北京通州区接壤,京沪高速、京津铁路、京哈高速紧邻项目,构成畅通无阻的交通网,可快速灵通北京、天津,尽享大城富贵、快捷日子。

  此外,巨富·九璟湾定制九大科技,公共免费WiFi+高速光纤入户+新风除霾三大智能科技体系;业主身份辨认+24小时电子巡更+家庭智能终端;全时在线物业+小区E家交际+网络服务渠道等智能化物业管理渠道,旨在打造京东首席才智社区。

  巨富·九璟湾项目共分四期开发,占地总面积约203亩,现在一期、二期均已交给,大城富贵日子夸姣出现,夸姣日子触手可及。

  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