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睡街头被冻僵或手脚难保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事情始末是什么?

2021-01-04 11:12:49 作者: 男子醉酒睡街

  近来,辽宁大连有一位男人与几个好朋友在一起集会,而他们在集会的时分也都喝了不少的酒,朋友之间肯定是十分快乐才会喝那么多酒,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位男人喝酒之后居然没有回到家中,而是在小区里边睡着了,可见他是真的喝得太多了。

  假如是在夏天或许并不会产生什么风险,可是现在并不是夏天,是冬季,而大连的气候白日都在零度左右,假如人在外面睡觉肯定是会被冻伤的。所以这位喝多在小区里边睡觉的男人,双手双脚直接都被冻僵了,当他的家人发现之后,直接将其送到了医师这儿。

  医师期望男人的家人把他的衣服给脱下来,可是他身上的衣服也都被冻住,底子脱不下来,所以医师主张男人家人直接拿剪刀把衣服给剪了。医师摸摸这位男人冻僵的手和脚,发现他的手居然比冰棍都要凉,连脉息都摸不到。医师觉得该男人的四肢被冻成这样,够呛可以保住。而该男人的妻子在旁边一边着急一边喊怎么办。

  喝酒本来是一件比较快乐的工作,但不要由于快乐就往醉了喝,这么冷的天在小区里睡觉,十分有或许会有生命风险。尽管医师说他的四肢恐怕是保不住了,但仍是期望这位男人可以有惊无险,究竟手和脚对一个人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期望他没有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