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通话录音遭曝光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04 15:01:54 作者: 特朗普通话录

  据媒体4日音讯,一则“特朗普通话录音遭曝光”的报导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在曝光的电话录音中,特朗普还在施压佐治亚州官员“找出11780张选票”,求改动败选成果。

  当地时间1月3日,《华盛顿邮报》报导发表称,总统特朗普在2日与佐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通了电话,要求后者找到满足的选票以推翻该州的推举成果。在电话中,特朗普还要挟拉芬斯珀格假如不这样做将面对潜在的刑事诉讼,承当“严重危险”。但珀格拒绝了特朗普。

  据悉,特朗普从开端就烘托气氛称,佐治亚公民感到愤恨,全国公民感到愤恨,从头核算一下,没什么不对。拉芬斯伯格无法地回道,总统先生,你所面对的应战是,你的数据是过错的。其实,在特朗普的要求下,佐治亚州现已进行了3次从头计票,佐治亚州的选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我不可能失掉佐治亚州,”川建国在电话中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句话。

  报导描绘称,这场松懈、语无伦次的对话让人看到,特朗普关于自己的失利是多么地七上八下和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