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通话录音遭曝光 特朗普说了些什么

2021-01-04 15:33:00 作者: 特朗普通话录

  当地时间3日多家美国媒体爆料,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日的一次通话中,敦促佐治亚州务卿拉芬斯佩格“找到”选票推翻大选成果。

  据《华盛顿邮报》3日报导,当地时间2日,在一段长达一小时的“非同小可”的通话记录中,特朗普打击同是共和党人的拉芬斯佩格“回绝宣告”特朗普赢得了佐治亚州的推举,并再三宣称存在“大选作弊”。

  “佐治亚公民很愤恨,这个国家的公民也很愤恨…你应该期望一个精确的大选成果,你是共和党人。”在美媒获取的通话录音中,特朗普这样说道,“我不可能失掉佐治亚,时令赢得了这个州,我只想找到11780张选票,比时令(现在被宣告的)多一票。”佐治亚州普选票的计票成果显现,美国中选总统拜登共取得2473633张选票,特朗普取得2461854张选票,拜登以11779票的抢先优势取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称,拉芬斯佩格是一名共和党人,也是特朗普的支撑者。在大选完毕后,佐治亚州至今停止现已计算了三遍合法投票成果,并遭到拉芬斯佩格的监督和检查,但并没有呈现输赢回转的状况。据此前报导,特朗普曾多次在推特中打击该州共和党州长肯普和拉芬斯佩格,并曾要求佐治亚州举行一次州议会特别会议,敦促该州议员录用支撑特朗普的推举人,使推举人团对他有利,但遭到肯普回绝。

  在通话录音中,拉芬斯佩格回应道,“时令信任时令的推举是精确的。”报导称,在该通话录音发布前,特朗普曾在推特上表明他已与拉芬斯佩格通话,并称拉芬斯佩格“不愿意”也“不能答复”大选作弊相关问题。对此,拉芬斯佩格回应道,“恕我直言,特朗普总统:你说的并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