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逐步推广高铁票价浮动定价 究竟是什么情况?

2021-01-04 17:12:55 作者: 2021年逐

  【2021年逐步推广高铁票价起浮定价】4日音讯,国铁集团会上通报:2021年逐步推广高铁票价差异化起浮定价机制,以现行履行票价为基准价实施上下起浮。

  2021年逐步推广高铁票价起浮定价

  据报道,1月4日,我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作业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透露了多个 2021 年关键作业方针,例如逐步推广高铁票价差异化的起浮定价机制。京沪高铁自上一年12 月23日起便开始实施起浮票价机制,实施优质优价、灵敏的起浮票价机制,以现行履行票价为基准价实施上下起浮。

  据悉,针对客货运组织,国铁集团确立了2021年首要作业方针,包含逐步推广高铁票价差异化的起浮定价机制,稳步扩展互联网订餐等服务范围,探究无感进出站、智能安检、静音车厢等服务行动,深化“厕所革新”和车站“疏通工程”,保证晚年及脱网人群线下服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