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新电影《晴雅集》正式停映 被禁后对相关的上市公司有影响吗

2021-01-05 09:29:01 作者: 郭敬明新电影

  《晴雅集》,是二零二零年由郭敬明执导的古装玄幻片,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数据显现,该电影票房超4亿元。不过,据最新消息,晴雅集被下架了。不少人猎奇,为什么会这样?这对相关的上市公司影响几许?

  郭敬明新电影《晴雅集》正式停映

  现在,我们现已无法经过猫眼、淘票票两大购票渠道查找到《晴雅集》局面,并且无法购票。对此,1月4日晚间,《晴雅集》官博回应称:“晴雅之约,感恩相守。此生无悔,侍奉为荣。”关于下架原因,有猜想以为或与郭敬明抄袭遭抵抗事情有关。

  材料显现,《晴雅集》出品方包含禾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明发展有限公司、新经典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其间,涉及到的上市公司为联络互动。此次《晴雅集》禁播的影响还有待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