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新电影《晴雅集》正式停映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05 09:31:14 作者: 郭敬明新电影

  【郭敬明新电影《晴雅集》正式停映】近来,一则“郭敬明新电影《晴雅集》正式停映”报导引网上颤动。据悉,郭敬明此前揭露供认小说抄袭庄羽,不久后,网传郭敬明新电影《晴雅集》停映一事也被证明,1月4日起全面下线。

  郭敬明新电影《晴雅集》正式停映

  1月4日晚23点40分,据悉,1月4日晚23点40分,峨眉院线有关负责人表明,刚刚正式接到上级告诉,郭敬明新电影《晴雅集》1月5日起不再排映,现已组织影院退票。随后,有国内有不少影院也表明, 均称收到了相关告诉,从1月5日起,院线不得再排映《晴雅集》。 ​记者随后向郭敬明方求证,但没有得到回复。

  延伸阅览:

  《晴雅集》,是由禾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明发展有限公司、新经典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玄幻片,由郭敬明执导兼编剧,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孙晨竣、徐开骋、芦展翔[1]等主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