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通报校长女教师车内私会 女教师坐在车内衣衫不整裤子纽扣已解开

2021-01-05 10:00:14 作者: 湖南通报校长

  校长和教师之间理论上仅仅搭档联系,当然也是上下级联系,在我们的印象中,校长的责任是做好校园管理工作,带好教师队伍。而教师的责任则是教书育人,给学生建立一个杰出的典范。

  但是谁也没想到单个校长和教师之间除了搭档联系之外,还开展成了不正当联系,让人唏嘘不已。

  近来,湖南岳阳发生了一件比较离谱的事,岳阳县某小学的校长和校园女教师在车内通奸被女教师家族抓了现行。

  从现场曝光的画面中可以看到,该男校长被几名男性按在地上操控着,非常难堪。而该女教师坐在车内,衣衫不整,裤子扣子已解开,被一名男性操控在车内,遮挡着面庞,惭愧不已。

  教育局回应

  被抓现行之后,女教师老公那儿的亲朋向当地教育局反应了该状况。针对这种有损教师全体形象的事,当地教育局回应:已收到相关告发,正在介入查询中,假如查询状况事实,肯定会进行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