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女孩考第一被质疑后溺亡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05 10:05:37 作者: 官方回应女孩

  日前,一篇“官方回应女孩考榜首被质疑后溺亡 ”的报导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悉,月考榜首被质疑做弊,补考自证洁白后,安庆13岁女孩被发现溺亡,官方总算出头回应。

  据泄漏,“女孩考榜首被质疑后溺亡”一事曝光后,潜山市教育局称,当地警方已介入查询此事,查询结果会及时对外发布。对此,王河镇党委书记金飞回应:对小怡的离世非常痛心,现在镇上与校园都在了解状况,将活跃做好善后工作。

  官方回应女孩考榜首被质疑后溺亡

  此前音讯

  据了解,安徽一13岁女孩因考全校榜首,被教师质疑做弊后溺亡,瞬间引起网友热议。女孩家族介绍称,在最近一次校园月考中,小洛考了全校榜首。过后,班主任屡次与小洛说话,并组织补考,补考第二天,女孩在池塘里被发现溺水身亡。

  对此,女孩的家人拿出了女孩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30日晚发布的QQ空间动态,她只说了一句话,“考试正常发挥,考得好怪我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