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逐步推广高铁票价浮动定价

2021-01-05 11:06:26 作者: 2021年逐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

  1月5日,由我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2021第一届“派逊杯”校服规划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场面向全国的学校服饰规划赛事,大赛以打造我国校服规划开发学术交流平台,开掘和引荐优异校服规划人才为主旨,推进我国校服规划迈向更高水平,为我国校服工业注入新生力量。

  【大赛主旨】

  1、打造我国校服规划开发学术交流平台;

  2、开掘和引荐优异校服规划人才。

  【大赛组委会】

  辅导单位

  我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缩写为CNTAC):是全国性的纺织职业联合会,前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纺织工业部,主旨是为我国纺织现代化建造服务。

  主办单位

  我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缩写为CTAES):成立于1992年,是经教育部同意,民政部挂号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由全国纺织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全国性的社会团体。

  承办单位

  东华大学:创建于1951年,时名华东纺织工学院,由交通大学纺织系等华东、中南、西南高校的纺织院系兼并而成,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造高校。

  资助单位

  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起源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军校服范畴的专业校服企业,已开展成一家集校服规划、研制、出产、查验、仓储、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具有11项实用新型专利、数十项外观规划专利和多项软件著作权。

  【参赛阐明】

  参赛内容

  结合我国学生生长特色、我国学校文化特色,规划具有我国特色的学校服饰。组别分小学、初中与高中;系列分运动休闲系列和礼衣系列;品类需每个系列分夏装、春秋装、冬装,每个选手可选择组别、系列或许品类参赛,每一款式著作均需包含男、女装各一套,不接受单套(仅有男装或许女装)参评著作。

  参赛目标

  国内相关高校纺织类和艺术规划类专业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的毕业规划、课程规划及专题创造等著作均可参赛,鼓舞以团队参赛,每组成员不超越3人。

  【评选阐明】

  奖项设置

  特别奖,金奖,银奖,铜奖,创意规划组优胜奖,功用科技组优胜奖;2021年度校服规划优异辅导教师,最具人气奖。

  评选方法

  最具人气奖由100%网络票选,其他奖项由专家打分决议。

  【路程组织】

  1、报名及著作提交阶段:2021年1月5日-3月20日

  2、初评:2021年3月21-25日

  3、入围著作公示期:2021年3月26-28日

  4、初评入围著作样衣制造及网络票选期: 2021年3月29日-4月25日

  5、复评、终评辩论和著作展现(暂定):2021年4月28日

  【报名方法】

  登录【派逊校服】官网,点击主页【2021第一届“派逊杯”校服规划大赛】,按提示进行大赛报名,按要求提交著作展板、著作图画演示文稿及视频等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并提交有效证件的复印件至大赛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