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12岁女孩被继母打成植物人 到底发生了什么?始末回顾!

2021-01-05 14:26:26 作者: 山西12岁女

  婚姻生活中夫妻两要是性情不好或因小事老吵架的对孩子的身心发育都有影响,这时分要是两人挑选离婚的话尽管大人是解放了,可是却会给孩子心灵上形成损伤,并且孩子的抚养权也是一个问题,孩子归谁也觉得了孩子今后的生活环境,近来1月4号山西大同一12岁女孩爸爸妈妈离婚后就遭继母屡次虐打,导致女孩变成植物人,现在女孩父亲将以优待罪提起诉讼。

  据了解女孩本年才12岁,在二零二零年5月份的时分女孩被打成了重伤,送到医院查看后发现女孩的头部被打致一级重伤,并且皮肤多处现已溃烂出血,看着不忍目睹,医院的护士长发现后就报了警,随后在警方查询过程中发现女孩的继母有严重嫌疑。

  经问询女孩的继母王某供认自己屡次殴伤女孩,在1月4号的时分女孩父亲发声女孩现已成为植物人,将会以优待罪向王某提起诉讼,不得不说女孩的父亲做的有点失利,12岁尽管仍是未成年,可是现已该懂的都懂了,女儿都被打成这样了才发现,真是令人心寒。不论有多忙也要抽点时刻照料照料孩子啊。

  从视频中能够看到女孩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而女孩的头发也被全剃光,嘴里插着各种管子,女孩的脖子上也有被打的痕迹,看起来非常不幸,小小的年岁被打成这样信任是谁都接受不了的工作,幸好是医院的护士长报警了,要不然不知道王某还要逍遥法外多久。

  工作发到网上后网友们纷繁责备王某的行为,小女子到底是做了什么要被如此对待,真是没把孩子当人看,也有人说是女孩父亲早出晚归,女孩被打后因为惧怕没有给父亲说,所以才会导致成这样,关于这件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