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反击猥亵少女者被批捕申请撤案 事件最新消息进展

2021-01-05 15:37:32 作者: 男生反击猥亵

  【河南17岁男生反击猥亵少女者被批捕辩护律师请求撤案】男生反击猥亵少女者被批捕请求撤案。1月4日,河南焦作“17岁男生反击猥亵少女者被批捕”事情有了新进展。记者从被批捕男生王勇(化名)托付的辩护人、北京富力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艳涛处得悉,4日上午,他向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分局递交了撤案请求书,要求对王勇涉嫌成心伤害一案进行吊销案子处理。

  依据《大河报》此前报导,河南焦作市民王恒波反映,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他17岁的儿子王勇出手挽救一名遭猥亵的女同学佳佳(化名)时,被猥亵者和某豪追上朝他儿子脸上打了一拳,“我孩子下意识还了对方一拳,对方倒地,我孩子又往他屁股上踢了一脚,就送那女孩回家去了。”随后,警方奉告王勇及其家族,和某豪鼻子破坏性骨折。就补偿问题,两边一直没能达到共同。

  记者从王勇父亲王恒波处得悉,2021年1月3日下午,王勇在他的陪同下,承受了解放区人民检察院专案组人员的讯问。

  因为家庭经济困难、无力延聘律师,北京富力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艳涛承受家族托付,为王勇供给免费法律援助。2021年1月4日上午,王艳涛向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分局递交了撤案请求书,要求对王勇涉嫌成心伤害一案进行吊销案子处理。

  王艳涛以为,王勇出头阻止和某豪对女生的猥亵行为而引发对方不满,和某豪首要着手、王勇进行回击引发本案,“王勇的行为归于正当防卫,也是拔刀相助,是值得支撑和称颂的行为。他为了社会公众和别人的利益挺身而出,不该构成犯罪行为。”

  王艳涛介绍,一起,他还向解放区人民检察院递交了拘押必要性检查请求书,以为王勇行为系正当防卫,没有犯罪事实,不构成成心伤害罪,没有持续拘押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