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客网络INCKER DIGITAL荣获百威亚太2021商务创新大赛至高奖

2021-01-05 15:40:25 作者: 寅客网络IN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第二届百威亚太商务立异大会计划总决赛满意闭幕,本次大赛由国际闻名啤酒品牌百威(Budweiser)举行。作为此次仅有一家直接晋级总决赛的构思组织,寅客网络INCKER DIGITAL在决赛现场力压很多竞争对手荣获至高奖。

  中心:2021第二届百威亚太商务立异至高奖,两头:INCKER在三张来自百威亚太VP的“S”级荣耀卡中成功取得两张。

  作为亚太区啤酒商场抢先的啤酒酿制商,百威亚太在百年发展中一向以其纯粹的口感,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国际顾客的喜爱。此次2021第二届百威亚太商务立异大会环绕数字化转型,讨论如何为品牌在传统电商商场赋能增加,达到长时间战略协作,完成共创共赢。

  寅客网络在剖析了百威亚太其他途径即时畅饮的坏处后,结合“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需”的营销需求,精准洞悉当下年轻人in-home日子场景,将品牌深度植入到家庭消费场景中,以#感觉#为关键词树立与顾客的情感共识,发挥电商途径在立刻畅饮上的共同优势,向顾客传达“为每一个下一刻都准备好一瓶百威”的概念,推进啤酒在宅饮场景的浸透。

  一同,寅客网络以#感觉来了,缺瓶百威#为传达主题,将品牌与“一切年轻人想喝酒的瞬间”联络在一同,经过多渠道继续强势曝光,全面掩盖家庭日子场景,引爆宅饮文明的论题度。并赋予品牌电商交际特点,为“买”发明更多含义,经过短视频、互动游戏、秒杀优惠券等方式,从触达、浸透到成交转化给电商渠道供给全链路支撑,引导顾客在全新的消费场景内,养成“一边玩,一边买”的消费习气,增强顾客文娱体会,促进出售引流和转化。

  本次,寅客网络可以斩获2021百威亚太商务立异至高奖,充沛展示其不管在品类了解、顾客洞悉仍是前言战略等方面,对百威亚太的深化了解,并为其在宅饮场景下的电商商场供给了明晰且全面的战略和解决计划,这也正是寅客网络相对于别家公司的一大优势。

  在2021年,寅客网络INCKER DIGITAL希望和百威亚太集团深度协作,一同将品牌电商营销战略和品牌私域流量建造方面面向一个新高度。

  补白: